小妞我從小就是個 Party baby

我的週末可是都排滿滿的呢

這天我們一家四口來慶祝父親節

(你們有看到第四口嗎 ??? 就是我的洗澡鴨啦 )




先讓我點個菜單先 ....

看看我可以吃些啥 ..



哇哇哇哇!!!!!

王品集團 --ikki 最讓媽咪讚不絕口的

就是他們有送我們這些小於兩歲的娃娃兒童餐呦

你們看你們看 ----

有可愛兒童餐具

兩個熱狗餐包 ( 但我吃不到幾口, 就被爸媽吃掉了... 還連說 真好吃 ...)


一杯冰奶茶 (當然我也不能喝囉...)



除了吃的之外

我還有玩具 ..

所以大人在吃的時候

我一點也不無聊




媽咪說這蒲燒牛 肉質味道都很優

但我不能吃

只能看的流口水



結果結果

我竟然也有牛肉湯可以喝

這家餐廳真是兒童的好朋友耶 !!!!




我忙著玩

都忘記跟外公說

父親節快樂

所以 趕快跑去跟外公撒嬌一下

我的姿勢有沒有很 Han Ten 呢 ????



哇 飯後餐點的布丁我也可以吃耶

後面那兩個黑白可愛胡椒罐 是 ikki 給媽咪的生日禮

這家真是太貼心了啦 !!!





吃了那麼多

我也覺得好飽呦

下次來這邊

就不用自己帶一堆餅乾食物了





在此祝外公把拔父親節快樂 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han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