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妞這幾天去中部玩囉

先跟大家報告一下花絮

解解大家思念小妞之情 嘻

小妞已經很久沒有坐這麼久的車子了

被綁在汽座上

啥都不能做

所以在快到清境時

努力請求爸媽讓我下車走一走

一下車後

第一件事就是 : 打電話給小咪







喂喂喂

喂喂喂

奇怪 小咪怎沒接電話



喂喂喂





怎麼這麼久還不接阿

再不接

我等等就又要上車睡覺了說





ㄚ 終於接通了

哈哈哈

小咪ㄚ ~~~




我跟爸媽去玩啦

真是不好意思

到現在才告訴你說




等我玩回來再跟你報告啦

別太想我呦 ~~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han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