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上禮拜是父親節

我當然要幫爸爸及阿公慶祝囉

我們去一家很幽靜的餐廳

( 嘻 ~如果我大聲喧嘩 , 別桌才聽的到 ... )




爸比 父親節快樂啦





哇 這是漂亮的球球耶

我可以吃嗎????




媽咪 我要吃 ~~~

禁不住我的眼神央求

媽咪馬上端出看起來是我可以吃的食物




讓我吃吃看....

嘻 還不錯吃耶 ~~




好吃到

連湯匙都想吃下去 ....


吃到一半

我開始 "講話" (大人應該覺得是尖叫 )

所以阿公馬上跟服務生道歉 ......




阿公擔心父親節聚餐 衍生成道歉大會

馬上抱我去看風景


(to 大伯: 一起看吧...這是 阿公要拍給你看的呦)



快點跟阿公撒嬌 真是不好意思


瞧我們爺孫倆 是不是看起來很幸福呢 ??


祝阿公把拔父親節快樂 !!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han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