住在清境的晚上

爸媽是一點也不清靜

明明就是個氣氛良好的餐廳

因為我不餓而被我鬧得媽媽爸爸必須分開各吃各的....

搞到後來就是....

給我一本畫冊打發時間.....



好吧

就捧場看一看好了...




還得自己翻頁...



還蠻有趣的....




我看完了啦...

你們怎麼還在吃...

爸媽: 也不過才吃個五分鐘 ....別這麼嚴格嘛...






好累喔

趴著睡一下好了...





zzzzzzZZZZZ






真的是累趴了....

讓我好好睡一覺吧 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han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