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謝大家這陣子對小妞的關心

小妞都收到了

另外也真是抱歉累壞大家了!


這五天內看了三次醫生

之前醫生有懷疑我得了玫瑰疹

也在今天證實了 - (因為燒退了 疹子也就出來囉!!!)

我的臉, 脖子, 身體 全部佈滿了像玫瑰的疹子

你們看了應該覺得我現在就是個大花臉吧

還好是一點也不癢

且大家也可以安心了!




另外比較慘的是....

我同時也得了腸病毒 ..
(疹性咽峽炎) (這也難怪之前一點也沒食慾ㄚ)

還得這幾天繼續做後續觀察...

希望我可以平安度過這一切, 快快好起來!!!

小妞加油!!!!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han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