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為了慶祝今晚大家可以好好入睡

再加一篇跟大家分享 (or 愛現) 我的有禮貌記事...

昨天阿媽帶我去藥房買我的肛門塞劑

買完後

我就很自動的跟藥房老闆說 "謝謝阿伯"

聽的阿伯好高興 直拍手

(早知道就早點說    也許可以多送幾個或不用錢也不一定)



回到我們家公寓  走樓梯時

遇到住樓上的美國叔叔

我就大聲說 "叔叔好"

害叔叔差點從樓梯上滾下去

他還馬上回頭說 再見

我很有禮貌吧~


還有還有....

媽媽晚上不眠不休照顧我

雖然我也很不舒服

但我還是頂著我全身發燙的身體

去貼近媽咪

然後拍拍媽媽說  "謝謝媽媽"

(媽媽又快飆淚了)

連巧虎都說我最有禮貌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han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