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起這件事 

到現在還會有點不好意思

不過既然都提了

也就別吊大家胃口了 


話說上禮拜天 我們一行人去金山看ㄚ祖

我不自覺得要大姑婆牽我的手

大姑婆覺得很開心

我竟然要給她牽

走阿走的

大姑婆想找個話題跟我親近
親近

所以....

大姑婆 : " Hanhan ㄚ 你好可愛ㄛ ....blah blah blah  ...要不要叫媽媽給你生個弟弟or 妹妹呢"


我 不發一語

大姑婆以為我沒聽到 ...又說  "你要弟弟還是妹妹ㄚ "


我馬上把
大姑婆的手給甩了

又硬生生的看了
大姑婆一眼 嘴也嘟嘟的 (都被WenYuㄚ姨看到)

從此到海邊咖啡廳  我都以冷淡回應
大姑婆....


現在想想真是不好意思

不過這就是我真性情嘛   嘻 

(害羞跑走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han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