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0112.JPG

 

 本來該入睡了

忍不住起來寫這一篇

每晚陪hanhan 睡覺時  是我們母女的聊天時光

今天她看到我臉上貼了一片化妝棉  就問我那是什麼

我說 "是化妝棉 上面有化妝水 ..媽媽老了  要保養 , hanhan 年紀還小 不需要"

hanhan 一聽到"老"這個字

就多愁善感了起來

直抱著我  眼中充滿委屈得直說

"媽咪 妳不要變老  hanhan 會哭哭..."

 

聽得我整個心都揪在一起了

 

不知道hanhan 到底懂不懂什麼是老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han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