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剛看了我的Book tracking 紀錄

這本書我從一月開始看, 但是真正的順順讀完它, 是在我在花東慢活的時候!

我趁著漫長的鐵路/高鐵及晚上休息的時候, 一口氣從70x頁讀到將近300頁

這本書的魔力, 在於, 我讀完後, 更加確定人生的目的是甚麼, 我想要在短短的此生完成哪些事...

於是, 我快速的畫下勾勒出我此生的夢想....也與美芳分享了˙一些心得與做法!

為了要完成我的夢想拼圖, 有許多事情要養成:

我開始覺得很有目標, 很清晰

所以這周末, 趁著照顧孩子無法出門的周末, 我想要把這架構建立起來, 然後朝這目標前進!!!

今年念的幾本書 (歐普拉的 關於人生,我確實知道) , 及參加的講座- (發現我的天才) ,再再的提醒著我, 人生若要活得精采, 一定是要挖掘出自我,然後好好的發揮他!!

我很開心今年念了這些書, 都對我產生了正面的漣漪!!!

加油!!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han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